全力以赴的去快乐。

你好,林予洲(二)

“林杨,昨天陈桉哥哥来找我了。”周周从林杨怀中露出脑袋。

林杨摸了摸周周的头,“他找你干嘛?不会对你心怀不轨吧?”林杨作势想去闹周周。

“不是,陈桉哥哥有女朋友了,昨天和我见了一面,想让我做他们的伴娘,你觉得可以吗?”

“可以是可以,不过我要当伴郎。”

“那我和他说一下。”周周拿出手机给陈桉打了个电话,“陈桉哥哥。嗯。对。是我。那个,林杨想当你们的伴郎。好的。嗯嗯。”

“林杨,你别闹!”挂断电话的周周生气地打掉了林杨捉弄她的手。

“谁让你打电话都不看我的。周周,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嗯?你说,你这个负心汉,哼。”林杨委屈巴巴地看着周周。

“真拿你没办法。陈桉哥哥同意了,我们周末去选一下衣服。等会先去,哎,林杨,你干嘛?放我下来。”林杨还没等周周说完,便把她扛上了肩往房里走去。

林杨把周周放到床上,俯下身子,往周周耳边吹了口气,周周不禁打了个哆嗦,“林杨,你干嘛啊?”周周脸红的不行。

“周周,我们要结婚了,所以,我们先来感受一下结婚生活吧。”林杨把周周的小嘴给堵上了。

两人双手紧扣,吻得投入,竟然没有听到门铃声。直到周周喘不过气了,林杨才放过了周周。“周周,你真甜。”林杨在周周耳边这样说道。果不其然,周周的脸瞬间涨红了。

“林杨,你讨厌。”

“只对你一人讨厌。”

“好像有人敲门。林杨,你去看看。”

“周周,你不会是找借口好让我出去吧。”

“不是,真的有人敲门,你快去看看。”周周推了推身上的林杨。林杨听到了门铃声,整理了一下,起身出去了。周周也从房里出来,然后发现是蒋川和凌翔茜来了。

“你们两个在干嘛呢?那么久才开门。”蒋川一副看好戏的样子让林杨恨不得打他一顿。要不是他,他和周周肯定有进一步的了解了。

“没干什么。咋今天你们两尊大佛过来了?”

“我家倩倩特意来找周周玩,我也就过来看看你。来一盘?”蒋川示意林杨和他一起去玩游戏。凌翔茜看了看周周红红的脸蛋,把周周带到了厨房。

“周周,你们刚刚不会是在那个吧?”

“你说啥呢?不是,不是你想的那样。”

“哈哈,周周害羞了。”

“凌翔茜,无事不登三宝殿,你来是有何事相求?”

“没啥事,不是有人组织同学聚会吗,来问问你俩去不去。”

“这个啊,我等会问问林杨。”

“好。”

……

房里两人和屋外两人就这样度过了一个下午。四人出去下了个馆子,决定了去同学会,就此两两分别。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