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的去快乐。

你好,林予洲(一)

余周周终于从一代女侠成长为了只属于林杨一个人的女侠。

也许,陈桉师哥带领余周周找到了自己,而林杨,却是那个让余周周接受自己的小太阳。

林杨让余周周知道了,她自己本就十分美好。

 

 

奈何不了林杨的要求,周周在大三的时候从学校宿舍搬了出去,住到了林杨租的房子里。

林杨的父母知道了这事,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私下林杨的妈妈拉着林杨说了几句话。

“杨杨,你是真的非余周周不可吗?”

“妈,我说了,这辈子我赖定周周了。”

“算了,从小说到大,我也没法子了。只是,你要知道,周周她是个女孩子,你既然已经决定好了,就一定要好好对她。我们家也不是让一个女孩子受委屈的地方。你们尽早订婚吧。别让她没名没分地跟着你。”

“其实,我早就和周周求婚了。”林杨不太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什么?这么大的事你也不和我们说?!你是不是要气死你娘才甘心,你这个没良心的。”林杨妈妈揪着林杨耳朵恶狠狠地说。

“妈,疼啊,你先松开。我这不是怕你们不同意嘛。就之前蒋川他们结婚的时候。我和你说了一嘴,你就开始让我出去,自己不听我说话,还怪我~”

“你倒还委屈上了?过几天我和你爸去见见周周她家人,把婚礼给办了吧。”

“真的吗?妈,我爱你!”林杨抱住他妈恨不得来个360度旋转。

“快放我下来,真是的,这么大个人了,成何体统。我和你爸商量商量,你好好对周周。别把女孩肚子搞大了,知道吗?!”

“我这八字还没一撇呢?怎么来的孩子~”林杨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头。

“走吧走吧。”林杨妈妈把林杨从房里赶了出去,转身和林杨爸爸开始商量起来。

“老林啊,这个婚礼你觉得在哪办比较好?还有,我们要请哪些人啊?那个,周周她爸要不要也叫一下,怕是他那口子不会答应,哎,还有……”

林杨回到家,看到周周在那里收拾东西,不禁想要吓一吓她。走过去捂住周周的眼睛:“猜猜我是谁?”

“林杨!你咋还那么幼稚?”周周知道是他,也只有他,让自己觉得很满足。

“嘿嘿,周周,我好幸福。”林杨把周周紧紧地抱在怀里,下巴枕在周周头上,小心翼翼地说:“周周,我总觉得这一切很梦幻,我怕一不小心,你就不见了。你不见了,我该怎么办啊,周周,我告诉你啊,我爸妈让我们把婚礼办了,我真的好开心啊,你终于是我的新娘了。四皇妃,你终于属于朕了。”

周周听着这话,眼眶不禁有点红。她转过身来抱住林杨:“林杨,我说过,我愿意。我怎么会离开你呢?有林杨的余周周才是最好的余周周。”

余周周知道林杨这个人为自己做的一切。她也知道林杨这样一个骄傲的人,只有对余周周才十足十的好。她还知道,余周周也同样喜欢这个小太阳。所有 ,她怎么会离开林杨呢?就让四皇妃永远地牵着皇上的手一直向前奔跑吧。

两人这样抱着,就岁月静好。

评论
热度(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