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的去快乐。

风过无痕(二)



现在是十年后的我。

王查理不知道自己是穿越了时空之门,去到了未来。

他只知道他不能继续放任尹小枫这个笨蛋自己沉睡下去。

他去请求盟主,不惜失去自己的生命,也想要找回那个傻傻的女孩。

原来,小枫被那只不怀好心的熊给骗了。如果不是小飏记了起来,小枫是不是就要一直沉睡下去,在没有他的黑暗之中。

王查理只要想到这,他就忍不住想揍死自己,怎么可以让小枫等了自己这么久,她一个人一定很害怕吧。没关系,小枫,我来找你了。

盟主告诉王查理想要尹小枫活过来就必须把小飏身上的奥德修斯之风重新还给小枫。但是小枫怎么会同意小飏再次死去呢?他只能再次恳求盟主寻找另一种方法。

“王查理,方法不是没有,但是救回来的尹小枫如果不记得你了,你还愿意吗?”

“盟主,我只是想看着她开开心心、无忧无虑地活着,不记得我没关系的。我会一直陪在她身边直到她想起我。”

“好吧。看在你这几年任务完成不错的份上,我帮你一次。过几天,我让勾追带你去时空之门,你会看到她。不过想要她活过来,你必须把她带回来,那时我才有办法。”

“多谢盟主!”

“先别谢的太早。你去的地方我也不太确定。但是那不是普通的世界。你一切注意。”

“好的,我会记住的。”

“退下吧。”


经过时空隧道,王查理终于来到了小枫的世界。这是十年后,但又不是十年后的那个时空。这只是尹小枫的意识。

小枫只是沉睡了。但是她的意识还是不断流动的。所以,在她十年后的脑海中还是拥有着以前的记忆。不过,这十年来,尹小枫更加天真了,在她自己的意识里,自己就是王道。

王查理,不过只是个可有可无的人罢了。


王查理进入了尹小枫的世界。

在这个世界里,所有事物的色彩都是鲜明的。除了一个地方,昏暗无边。天空好像被分成两部分,一小半被乌云笼罩着。

王查理不在意,他只是在想,小枫在哪。

他找遍了家,教室,后山等地,但还是没有看到小枫。

他颓废的蹲在墙角,抱住了自己。小枫,你在哪啊?你是不是不想看见我,所以才躲起来了。小枫,我好想你。

“王查理。”这是王查理昏睡过去之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小枫,一定是你吧。


评论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ria | Powered by LOFTER